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中国福马主办的高端农业机械现代产业链共链行动大会插秧机专题分论坛在洛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7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总部 通讯员:马江
 

本网讯  118日,国机集团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了高端农业机械现代化产业链共链行动大会。大会以“融通共链、开放繁荣,合力打造高端农业机械现代产业链”为主题,旨在搭建开放共享、互利互赢的产业发展融通平台,打造产业链生态圈,共同建设自主可控、融合贯通、繁荣共生的高端农机产业链。

会上,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荆新保代表中国福马与相关企业签约“融通共链”企业合作协议。由中国福马主办的插秧机专题论坛同期召开。论坛由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常康忠主持。


荆新保作了题为“融通共链、携手同行,为合力打造高端农机现代产业链而共同努力”的主旨发言。他阐述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强调开展高端农机现代产业链共链行动的重大意义,对中国福马在发展插秧机业务、科技创新、农机现代产业链“链长”行动、产业链自主能力培育、产业化能力建设、产业链国产化和上下游延伸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荆新保对未来产业链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的行业竞争力;二是加快先进农机研发推广;三是完善合作机制推进创新联合体建设;四是加强产业链集群建设。

林海集团有关领导、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以及供应商代表和销售商代表也先后进行了精彩发言。

林海股份与各方代表签约成立了插秧机产业创新联合体,就企业深化合作共赢,助推插秧机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

中国福马、林海股份、林海集团有关领导、中国农业大学以及供应商代表和销售商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插秧机专题分论坛。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华体育会|中国有限公司平台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