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孙峰一行赴安徽南陵调研林海收割机市场

发布时间:2023-11-23 文章来源:林海股份、林海集团 通讯员:马迅
 

本网讯  1115日下午,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峰率队到安徽省南陵县调研林海收割机市场情况。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荆新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升高陪同调研。

孙峰首先来到南陵县仓溪村田间地头,看到两台林海收割机纵横驰骋,所到之处稻谷归舱、秸秆归田,一片繁忙的收获景象。孙峰认真查看了林海收割机的使用以及田间秸秆粉碎、稻谷抛晒的情况,并了解收割机有关性能指标情况。


观看现场收割后,孙峰与林海收割机经销商和用户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林海收割机用户使用情况和经销商市场情况介绍后,孙峰对林海收割机如何更好、更快的提升产品质量和性能,满足不同市场不同客户的使用需求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更好的规划好产品市场定位,做好销售策划,迅速打开国内市场;二要在质量、成本、服务上形成自身优势,提高产品综合竞争力;三要深化内部改革,激发活力,确保战略目标完成。

林海股份、林海集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华体育会|中国有限公司平台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