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常林公司旱地移栽装备产品研发创新中心入选2023年常州市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名单

发布时间:2023-11-24 文章来源: 通讯员:黄亮
 

本网讯  近日,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和常州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发布了《关于确认2023年常州市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名单的通知》,公司旱地移栽装备产品研发创新中心成功入选建设名单。

常林公司实施国机集团农机装备补短板项目,加快向农林装备转型,建立公司旱地移栽装备产品研发创新中心,打造具有创新学术思想、显著学科优势以及先进研发设备的创新平台。通过实施加大育秧中心、试验场地、示范基地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常林公司加快旱地移栽核心技术攻关配套研发仪器设备投入,突破毯状苗、钵体苗和扦插苗配套育苗技术,自动化栽植和栽后管理关键技术。据了解,在创新中心的建设期内,政府将根据创新中心的类型、建设内容和创新水平,分期提供最高累计不超过300万元的资金支持。

常林公司将以此次入选市科创中心名单为契机,落实中国福马发展高端农机装备战略,推进“产学研用推”一体化发展,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农机推广部门以及行业协会等联合创建旱地移栽装备创新中心,发挥企业的资源聚集、人才聚集平台作用,加强通用基础技术研究,聚焦关键难点技术攻关,培养一批专业的旱地移栽装备研发团队,打造细分领域“专精特新”企业。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华体育会|中国有限公司平台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