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股份(林海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文章来源:林海股份(林海集团) 通讯员:罗毅
 

本网讯  1121日,林海股份公司(林海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前期开展的调研成果进行交流研讨,谋划、探求制约企业改革发展难点、痛点问题的解决办法和发展路径,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成果取得实际成效。林海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陆莹主持会议。

陆莹就《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人才强企战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调研报告,进行了成果交流。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触及思想的检视会,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和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达到了预期效果。就抓好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陆莹强调,一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建立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做到动态管理,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促进事业发展的工作成效;三要将调查研究中提炼出的新经验、新做法从机制上固化下来,建章立制、补齐短板。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不断推动林海高质量发展。

会上,按照有关要求, 林海集团党委书记卢中华介绍了梳理出来的正、反案例情况。各位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领域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详细分析了目前制约企业发展的各领域主要问题和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与会人员分别就各位班子成员调研报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很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林海股份公司、林海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华体育会|中国有限公司平台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