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30 文章来源:苏福马公司 通讯员:
 

本网讯  1117日,苏福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瞿国富,分别为全体党员和技术党支部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当下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成果检验实际工作成效。

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展开,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六个必须坚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理论联系实际,紧扣主责主业,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党课,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华体育会|中国有限公司平台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