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股份(林海集团)多措并举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3-11-30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通讯员:纪亚晶
 

本网讯  四季度是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林海股份(林海集团)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全力以赴,10月份,特种车辆、森防产品和农林机械产销实现大幅增长,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进入四季度以来,公司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协调,通过了解、分析市场状况和客户诉求,及时调整了销售策略,美国、捷克、俄罗斯、法国、南美洲等市场。10月份,特种车辆销售订单出现较大幅度增长。积极参加在巴彦淖尔举办的“三北”地区荒漠化防治先进装备技术发展研讨会,拓展产品市场,10月份林机产品产量同比增长17.47%,销量同比增长21.88%。公司参加在洛阳召开由中国福马主办的高端农业机械现代产业链共链行动大会插秧机专题分论坛,与各方代表签约成立了插秧机产业创新联合体,就企业深化合作共赢,助推插秧机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10月份华体育会|中国有限公司平台产量同比增长100.62%,销量同比增长20.51%。公司认真做好收获机产品全国布局工作,先后通过了6Kg级、7Kg级稻麦农机推广鉴定。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华体育会|中国有限公司平台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